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今年是中秋国庆同一天,巧的是到年底了,又遇到两个同一天的好日子,那就是腊八和大寒,李兆香祝大家快快乐乐,心想事成。

1、一年最冷是大寒,然而今年大寒撞上了腊八节,就多了一丝温暖,愿大家新年团团圆圆,过一个温暖年。

2、友谊无须时刻热情,想着就行;金钱无须取之不尽,够用就行;朋友无须五湖四海,有你就行;祝福无需太多,一条就行;大寒腊八节快乐!

3、腊八正好又是大寒,大家双节同庆啊。

4、心情畅,身体壮,勤勤奋奋把钱赚,喜事多,好事连,开开心心笑开脸,过大寒过腊八,又一年,快快乐乐过新年,天气变,要保暖,真真切切送祝愿,愿你大寒腊八快乐!

5、腊八节和大寒节气是同一天,忙里偷闲清粥甜,一碗腊八粥表心意,大寒节气,祝你有衣暖身有人暖心,在新的一年,处处是温暖。

6、腊八节和大寒节气同一天,这就是新年来临之际的美好吧!

7、在大寒节气,送上腊八节的问候,愿大寒节气快乐,腊八节快乐。

8、大寒和腊八节同一天了,要是再配上一碗腊八粥就更棒了,快去准备了,熬粥去。

9、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今年的腊八刚好也是大寒,一家人可以团团圆圆的在家里过腊八节。

10、今日大寒也是腊八节,大寒是气温最低的节气,标志着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到来了,喝碗腊八粥正好暖暖身子。

11、大寒大寒何须畏寒,我的祝福一成不变。此条短信绝非一般,好比暖阳胜似毛毯。驱走朔风送来温暖,阵阵寒凉渐行渐远。愿你爱情永不落单,事业起航顺利扬帆。大寒快乐,腊八快乐!

12、大寒和腊八也在一起了,我们可以在一起吗?快来关注李兆香吧。

13、腊八节和大寒节气同一天真是奇妙的感觉,那就来一碗腊八粥,给大寒节气的自己一点温暖吧!

14、大寒腊八到,保暖送妙招,顶大棉帽,穿厚棉袄,戴棉手套,围巾系牢,心情要好,天天微笑,常常拥抱,多多关照,问候要赶早,祝福要先到,大寒腊八快乐!

15、腊八到,送碗腊八粥,让你冬天不再寒;腊八粥,有多甜,喝一口友谊到永远;腊八粥,有多补,身体健康不喊苦。祝大寒腊八快乐,幸福绵绵!

16、大寒到了,看在你冷得发抖的份上,送你一碗腊八粥,幸幸福福地迎接新年的到来!

17、腊八节和大寒节气是同一天,让我们送上双份的祝福:驱走朔风送来温暖,阵阵寒凉渐行渐远。愿你爱情永不落单,事业起航顺利扬帆。大寒快乐;一碗“幸福”,双手捧上,三请品尝,四味吉祥,五谷芬芳,六味飘香,七仙问候,八仙祝福,腊八节,愿你身体棒棒,八面风,吹不到,幸福快乐,乐逍遥。

18、今日大寒,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了,也是腊八节,过完就算这一年结束了,要好好地告别过去,才能好好的有新的开始。我们,会更好的。

19、腊七腊八冻死寒鸦,天气已经够冷了,还撞上了大寒,不怕不怕,我们有粥喝。

20、大寒里,冰天雪地,精心“拣”一颗温暖,“拿”一粒快乐,“挑”一枚幸福,“选”一个顺心,“摆”成防寒大餐,送入你口,愿你冬日吉祥,好事成双,大寒腊八快乐!

21、今天是腊八节,也是大寒节气,愿你寒冷远离你,愿你把温暖握在手里,把幸福喝进肚里,愿您每天都开心。

22、腊八恰逢大寒,俗语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大概也有寒极转阳,新春渐至之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