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蚂蚁庄园2020年12月2日小鸡宝宝又开课了哟!今天的题目还是非常的难的,冬天来了下雪的时候我们的司机朋友看到路面上的行驶的轨迹要怎么做呢?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跟那个词语的安全思想相似呢?下面就来为大家揭晓正确的答案。

问题:雪天行车,路面会有不少前车行驶的轨迹,最好?

正确答案:顺着前车轨迹行驶

答案解析:

蚂蚁庄园12月3日答案最新版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3答案[多图]图片2

雪天路面湿滑,而且可能有冰雪等堆积物遮盖路面,所以,最好顺着前车轨迹减速慢行,避免误入坑洼或积水路段,提高行驶的安全性。

小提示:

在冰雪路上行驶,轮胎的抓地力会减小不少,发生追尾事故的几率要比在干燥路面上大的多,注意增大行车间距。一般来讲,行车间距最好要比平时大出3-4倍,跟车太近会很难控制住刹车的距离,一旦没有采取正确的措施,很容易导致事故发生。

雪天道路会变得湿滑,车辆行驶的关键是要防滑,出行前最好给车胎加上防滑链或者使用雪地轮胎。如果车打滑不要慌张。将方向盘顺着打滑方向轻轻地转,待车辆回正后,再轻轻的踩刹车,直到整个情况完全控制住。

蚂蚁庄园12月3日答案最新版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3答案[多图]图片3

下列哪个成语与“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体现了相似的安全思想?

蚂蚁庄园12月3日答案:

蚂蚁庄园12月3日答案最新版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3答案[多图]图片4

题目:下列哪个成语与“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体现了相似的安全思想?

一着不慎满盘皆输

晕知风础润知雨

答:一着不慎满盘皆输

小知识: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比喻小事不注意会造成大乱子,“一着不慎,满盘皆输”指关键的一步棋走得不当,整盘棋就输了,二者意思较为相近。“月晕知风,础润知雨”则是比喻从某些征兆可以推知将会发生的事情。

以上就是2020年蚂蚁庄园12月3日答案相关内容已经分享,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