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中国小康网讯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9月延考成绩于11月4日10点发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20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http://cet.neea.edu.cn/cet

注意:

2020年9月四六级准考证查询地址:http://cet-bm.neea.cn/Home/QueryTestTicket

(1)如考生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成绩为D等,成绩报告单上将不报道其口试成绩。

(2)受疫情影响,本次考试成绩报告单制作和下发工作将有所延迟,具体领取时间请以各考点通知为准。

另,疫情期间,电话客服人员有限,咨询电话线路会较为繁忙,请耐心等待,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1)考生登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官网(http://cet.neea.edu.cn);

(2)点击“考生服务-成绩查询”,进入查分界面;

(3)输入准考证号、考生姓名及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查分

三、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1)考生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https://www.chsi.com.cn/);

(2)点击首页菜单栏“四六级查询”,进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查分页面;

(3)输入准考证号、考生姓名及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查分。

另外,当前一些手机APP也开通了四六级成绩查询这个功能,比如微信、支付宝,下面我们来详细说一下,微信、支付宝怎么查询四六级成绩。

四、微信

(1)考生选择微信的“我”选项;

(2)选择“支付”选项;

(3)在支付页面中选择“城市服务”;

(4)在城市服务中选择“政务综合”;

(5)点击“教育”这个选项,选择“全国教育服务”点击进去;

(6)输入准考证号和姓名即可查询。

五、支付宝

(1)考生选择支付宝主页的“校园工作”选项;

(2)然后在校园工作服务页面的右侧点击“全部”选项;

(3)从校园工作的功能列表中,点击选择其中的“查四六级”功能;

(4)输入准考证号和姓名即可查询。

温馨提示:

1、如考生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成绩为D等,成绩报告单上将不报道其口试成绩。

2、如对成绩有异议,可按规定进行分数核查,具体办法请见成绩核查。(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