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最近很多小伙伴在刷抖音的时候看到了热搜榜第一是大司马八分钟预言,而且热度还是非常高的,但是不懂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梗,其实因为昨天是英雄联盟的半决赛,而芜湖大司马是这次的解说,芜湖大司马8分钟大龙成功预言惊呆了很多网友。

  大司马八分钟预言是什么梗

在昨天的滔博对阵苏宁的s10半决赛上面,芜湖大司马作为嘉宾进行了解说,但是前面的解说效果不是很好,可能是由于太紧张了。后面大司马在导播的帮助下,也是渐渐的降低了说话的频率。

大司马这次在解说的时候由于老是抢话,被很多人狂喷,而且腾讯还自动引流了一些观众去二台听解说,不过神奇的是,大司马在整场比赛解说完之后居然没有被骂,还有人在刷一个8分钟预言的梗,那么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在大司马解说第三场比赛的时候,大司马直接预言苏宁会在8分钟之后发动进攻结束比赛,但是旁边的解说都是完全不相信大司马的预测,觉得8分钟的时间实在是太久了。

但是在游戏进行8分钟之后,苏宁真的在阿冰的一套操作之下干掉了TES,时间刚好8分钟。这波8分钟预言硬是把大司马的风评拉了回来,八分钟预言也就变成一个最新的梗!

不过大司马确实需要加强解说能力了,每次在说话的时候弹幕都在刷胡言乱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