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相信大家都知道,随着电子竞技行业的飞速发展,直播行业也是越来越热门,有更多的玩家开始接触这个行业,经常关注电竞圈的玩家都知道,大多数职业选手在退役后都会成为一名主播,当然成为一名主播的门槛是非常低的,但是想要成为一名超人气主播还是有一定的困难,目前在直播行业中还是有很多知名的主播,不知道大家平时喜欢看谁的直播,PDD?旭旭宝宝?大司马或者是德云色?

LOL:大司马穷途末路?德云色曝其合同被砍1800万

经常观看直播的观众肯定对大司马不陌生,作为一名超人气主播,其实大司马这一路走来是非常不容易的,曾经大司马是CC战队的一名教练,并且在必要的时候大司马还要上场比赛,但后来因为战队资金出现了一些问题,最终CC战队宣布解散,而大司马也成为了一名主播,渐渐的人气越来越高,但是最近大司马直播间热度骤降,网友也是分析几大原因,其中最关键的就是江郎才尽,没有太多新梗让观众开心。

LOL:大司马穷途末路?德云色曝其合同被砍1800万

接下来就是德云色了,说到德云色大家都不陌生,其实德云色和其他主播不同,他们是一个团队,当初是由笑笑和西卡组成,由于幽默的直播风格,德云色人气越来越高,后来德云色签约了很多知名的职业选手,而了解德云色的粉丝都知道,一直以来德云色都是非常喜欢口嗨的,经常会在直播中透露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这也是德云色吸引热度的方法之一。

LOL:大司马穷途末路?德云色曝其合同被砍1800万

让我们再次回到大司马当中,大司马当年是一名王者玩家,但由于直播王者段位是非常无聊的,因此大司马的直播间一直不温不热,后来大司马开始玩低端排位,直播内容也变得有趣了许多,而大司马也因此而慢慢走红,成为了百万人气的超级主播,前段时间大司马和斗鱼签约高达3000万,但现在由于大司马频频请假,导致大司马的直播热度下降了很多。

LOL:大司马穷途末路?德云色曝其合同被砍1800万

而近日德云色在直播中也是透露一个非常重要的消息“有位大主播,人气下滑,3000万的合同被砍1800万,剩下的1200万要求也很严苛”,当时直播间的很多观众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大司马,毕竟德云色所描述的内容是非常符合大司马的,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大司马就走向了穷途末路,再加上合同被砍1800万,相信大司马内心也是非常无奈的。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福州地铁延时运营 将视情增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