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高考加油祝福句子大全

1.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上苍从来不会忘记努力学习人!尽量去考,因为天道酬勤。祝所有高考考生沉着应战!

2.想摘玫瑰,就要先折刺枝;想走坦途,就要斩除荆棘;想看到天明,就要勇闯夜寂;想考试高中,就要倍加努力:厚德载物,天道酬勤,祝高考顺利!

3.高考,几家欢喜几家愁,有悔恨泪,也有成功笑。愿落榜你,鼓起勇气,战胜失败,相信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愿金榜题名你再接再厉,永创辉煌。

4.高考是个大日子,手中握住笔杆子,精神紧张用脑子,祝福身披福链子,一眼相中你小子,短信多发几下子,保你求学有路子,幸运光临一辈子!祝金榜题名!

5.考场不是战场,让心保持平常。自信不要怯场,记得冷静登场。千万不要紧张,放手一搏何妨。别管结果如何,至少无悔衷肠。祝你高考顺利,早日题名金榜!

6.把梦想放大到心里,信心满满;把才华展示在考场中,尽情发挥;把智慧放逐到笔端,挥洒精彩;把心思投入到高考中,如鱼得水。全国高考日,祝君高考顺利,心想事成!

7.高考结束尘埃定,金榜题名遂心愿。多年苦读结硕果,梦想实现笑开颜。父母亲人齐祝贺,街坊邻居佳传。山窝飞出金凤凰,学府深造出人才。祝你前程似锦绣,宏图大展创未来!

8.辛勤奋战在学海,汗水扬起成功帆。无烟战场今日起,气定神闲退万军。心态良好细审题,才思敏捷答考卷。自信人生二百年,收获人生好前程。全国高考日,愿莘莘学子们胜利归来。

9.想说爱你,感觉太沉;想说喜欢,感觉太轻;一天天地眷恋,一夜夜无眠,我只有数着相思绿莹帘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高考顺意!

10.积一时之跬步,臻千里之遥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