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宇宙第一速度是多少?以上是蚂蚁庄园7月8日的问题,答对可以领取官方提供的每天一份的180g小鸡饲料。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微信图片_20200708083047

支付宝蚂蚁庄园7月8日小课堂答案

一、宇宙第一速度是多少??

正确答案:7.9km/s

答案解析:

三大宇宙速度是从研究两个质点在万有引力作用下的运动规律出发,人们通常把航天器达到环绕地球、脱离地球和飞出太阳系所需要的最小发射速度,分别称为第一宇宙速度v1(牛顿称之为环绕速度)、第二宇宙速度v2(脱离速度)和第三宇宙速度v3(太阳的逃逸速度)。

v1=7.9km/s

v2=11.2km/s

v3=16.7km/s

当发射速度V与宇宙速度分别有如下关系时,被发射物体的情况将有所不同:

1、当v

2、当v1≤v

3、当v2≤v

4、当v≥v3时,被发射物体将从太阳系中逃逸。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第一宇宙的速度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