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端午节的祝福语简短的

1. 虽然你身体很好,但屈原说:多锻练身体,少打麻将,才能多吃粽子,天天健康。

2. 端午送粽子,友情是皮,馅里 1 层祝福, 2 层幸福, 3 层心想事成, 4 层欠条,快还钱!

3. 采一束避邪的艾叶,蒸一锅香甜的粽子,打一壶馥郁的醇酒,把我的祝福与你一同分享端午时光。

4. 端午节在528,祝你从此天天发;端午节在星期四,愿你畅享轻松日;端午节要吃粽子,祝你幸福一辈子!

5. 桃儿红,杏儿黄,五月初五是端阳,粽子香,包五粮,剥个粽子裹上糖,幸福生活万年长,祝您端午节快乐!

6. 经历风风雨雨,还要寻寻觅觅;生活忙忙碌碌,获得多多少少,失去点点滴滴,重要的是开开心心!祝端午节快乐!

7. 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望。我说:我想您照顾正在看短信的这些朋友,愿这些朋友端午节快乐!

8. 酒当歌,曲轻弹,霓霞舞翩翩;花儿美,碧水涟,日月彩云间;梦成真,福禄全,祝愿开心每一天;祝端午节快乐!

9. 端午的风格外清凉,生活的水慢慢流淌,快乐的船儿为你远航,让祝福的心为你飞翔,祝愿你端午节愉快,幸福吉祥。

10. 端午节到了,千言万语化成了这一条短信的祝福,我按键敲下了我一行行的祝福,亲爱的朋友,端午节祝你幸福快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