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3日,记者从福建省气象台获悉,端午假期有雨水袭闽。

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林小红介绍,近日受副热带高压控制影响,福建出现持续性高温天气。25日,随着副高减弱东退,对流增强,雨水上线,但中南部气温仍较高,26日全省高温天气有所缓解,27日高温再度强势来袭。总体而言,端午假期天气“一波三折”。

据省气象台预报,25日~26日我省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25日和27日气温较高,全省部分县市日最高气温可达37℃~39℃。其中,25日,全省多云到阴,各市的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南平的局部有大雨到暴雨;雷雨时北部地区的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7~9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6日,全省多云到阴,南平和三明北部、宁德西北部的部分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余局部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27日,全省晴到多云,局部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

(通讯员 廖玥 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