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六一儿童节祝福语短句大全(二)

11、六一儿童节到了,愿没孩子的装回孩子,找到孩子们的快乐;愿有孩子的陪着孩子,看着孩子的童年回忆自己童年的快乐!六一儿童节,不管怎样,一定要快乐哦!

12、六一儿童节到了,祝愿可爱的孩子们,像初升的太阳, 明天心比天还要高, 如涓涓的小溪, 明天将变成大河, 若出巢的小鹰, 明天将飞得很高很高。 六一儿童节快乐无限。

13、小小少年,没有烦恼,无忧无虑,快乐成长,童真的心,欢乐的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栋梁,茁壮成长,祝儿童节快乐开心。

14、儿童节到了,我知道你羡慕所有的孩子都能放假,所以我特地和你的上级打了招呼,不过为了防止别人冒充,还设置了暗号:儿童儿童,我是儿童,快乐的儿童!

15、这是儿童节的恶毒短信,收到者今晚尿床,保存者明晚尿床,删除者后天尿床,转发者尿床一周,回短信者尿床一个月!不回者天天尿床!祝小朋友尿床愉快!

16、儿童节到了,邀一邀童伴把童年找找,唱一唱童谣把忧愁丢掉,玩一玩童趣把压力减掉,用一颗童心把快乐拥抱。预祝你儿童节童颜大悦、幸福来到!

17、时间的流逝,经历沧桑,希望你能保持童真;四季轮回,人世变幻,希望你的童趣永不变;日月更替,大浪淘沙,希望你能把,尿床习惯戒除!哈哈,祝六一儿童节快乐!

18、告别了童年,成长了忧郁,告别了无忧无虑,应开了落寞孤寂。回忆那个花开四野随风奔跑的年代,希望可以多留一会童年的嬉戏。六一,愿长大的你我,迎来一份童真,还原一场童趣。

19、六一儿童节送您六个一:身体倍棒结实如一,精神舒爽活力如一,女友待你始终如一,父母亲朋健康如一,工作态度认真如一,生活情调甜蜜如一!

20、如果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你就是祖国的现在;如果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你就是盛开的鲜花。今天六一儿童节,祝你这个祖国现在的鲜花开心快乐!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