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天六一儿童节。除了儿童,很多大朋友说我们只是装成大人的儿童,谁还不是个宝宝呢?不论几零后,都可以拥有一颗“童心”。想过儿童节的,不要害怕暴露你的年龄。一起来看看怎么发朋友圈庆祝吧!

童心永驻,健康快乐,六一儿童节快乐

六一儿童节:“快快乐乐没有烦恼 ”

你简单,世界就是童话;你复杂,世界就是迷宫。六一儿童节快乐。

祝小朋友、大朋友节日快乐!人生路上,永葆一颗童心!

童年回不去,但童心可以不泯。世上最高贵的纯真,就是千帆过尽却不忘初心。愿你风雨里像个大人,阳光下永怀赤子之心,祝各位大朋友、小朋友节日快乐。

没有时光机,回不去童年,但童心可常在。愿长大的你敢直面风雨,天晴时,不忘天真。睡前读读这些写给童年自己的文字。

风雨里做个大人,阳光下做个孩子,希望今年夏天的西瓜可以更甜一点,生活更可爱一点,有例外,有偏爱,每天都是儿童节

祝大噶六一儿童节快乐不管是几零后永远有可爱的心

要成为更厉害的大人和更可爱的小孩!六一儿童节快乐。

童心不泯 所遇皆甜,六一儿童节祝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