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广东省开学时间

经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广东省各级各类学校学生自4月27日起分期、分批、错峰返校。

幼儿园幼儿、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返园(校)时间另行研究确定。

幼儿园幼儿返园前,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开展线下教学活动。

5月11日后,具备条件的大专院校可安排毕业班学生返校。

5月18日后,大专院校其他年级、技工院校、中职学校可根据生源特点、疫情防控情况、防控物资准备情况,安排学生分期、分批、错峰返校。

符合返校条件的学校,可在学生返校前一周安排教职员工返校返岗,提前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准备工作。

河北省开学时间

从河北省教育厅获悉,全省普通高中毕业年级学生4月23日统一开学。各普通高中学校按有关要求,安全、平稳、有序组织毕业年级学生开学返校,有效防控疫情。

初中学校毕业年级学生和中职学校毕业年级报名参加高考学生5月7日开学。普通高中、初中、中职学校其他年级,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开学时间另行安排。高等学校开学时间按照教育部要求,视疫情形势另行安排。正式开学前,大中小学校要按有关要求继续组织开展线上教育教学。各级各类学校全部开学前,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上海开学时间

4月9日举行的上海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新闻发布会宣布:结合本市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并报教育部备案,本市高三年级、初三年级于4月27日返校开学,各高校及中等职业学校可从4月27日起开始安排毕业年级学生返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