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愚人节朋友圈文案玩笑整人句子

21、告诉朋友不上当的秘笈:每年到愚人节的这一天,心理有所准备,编辑几条短信提早愚一下他人,收到短信就有防备,心不慌喜乐扬。朋友记着这一天吹牛愚人不上税。

22、这条短信特好,收到的会交上桃花运,转发的青春不老,群发的钞票哗哗跟着跑。内容就是:愚人节到讲文明,善意玩笑开心就好!

23、每年的今天愚人不计较,骗你开心笑。上当受骗不知觉,只知可笑自己蠢。朋友一起开玩笑,喜悦快乐跳舞蹈。愚人节,愿朋友谅解穷开心!愚人节整蛊短信

24、鱼的深沉,水知道;鸟的自由,天知道;虫的快乐,自然知道;你的开心,我知道:你一定在呆呆的、默默地傻笑,属于你的节日就要来到,愚人节快乐!

25、你上电视了,我看见你了,真的很抢眼,很上镜。广告中你的样子好可爱,好自信,好完美,我就说嘛,凡是猪饲料的广告,找你做准行。

26、为了完成你的梦想,我一定努力帮你,我会竭尽全力地帮助你完成你的心愿,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在努力下将你由梨变成梨核了。

27、看见女人走不动路的叫花痴,喜欢读书的叫书痴,酷爱武术的叫武痴。听说你没有嗜好,就是喜欢白色,难道你就江湖人称的白痴。

28、认识你至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你应该很清楚,除了你之外,其他人在我眼中根本是一堆屎,可是你不一样,因为你……是两堆。

29、白天总是想你,晚上总想摸你,要是哪天不碰你,手上总是痒痒的,尽管老婆发脾气,我还是离不开你——我情有独钟的麻将。

30、每一只青蛙都是王子,都会得到公主的垂爱,可是为何你却偏偏选择作了癞*呢?去哪里找个公主给你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Wink亮相2024厦门国际时尚周 用AI点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