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20愚人节恶搞整人的方法有哪些?2020年已经过去四分之一了,4月1日是愚人节,你又被整蛊吗,你想套路别人吗?整理一些愚人节恶搞整蛊的套路合集。一起来嗨皮一下吧!

2020年愚人节“整人”小妙招

绝招1、美味夹心饼干

这里所说的当然不是市面上销售的夹心饼干了。其实做起来也很简单,只要准备一袋常规的夹心饼干和一支牙膏就可以了,这里特别推荐康师傅三层梳打夹心饼干(易剥开,不易碎)和纳爱斯营养维C牙膏(味道特别像柠檬夹心)。

制作的时候,小心地把饼干剥开来,去掉夹心;然后将牙膏挤出,均匀抹在饼干上,然后再照饼干原样粘在一起。整人的时候,一定要将“特别制造”的饼干与原装夹心饼干放在一起。整人时间是在接近午餐或下午茶时间,自然会有愚人主动要求与你共享,不知不觉,他就会品尝到你精心制作的“美味夹心饼干”。

推荐指数:★★★★

绝招2、两人抬“玻璃”

这可是既方便又有趣的整蛊方案,不需要特别准备任何道具,只要找一个“演技”不错的搭档就可以了。整人之前,你可以与搭档用报纸演习一下。演习时,两人共同拿一张报纸,分别扯住报纸的四个角,记清楚大概的位置。整人的时候,只要把手放在你们扯报纸时手的位置,装做很卖力气、小心翼翼地抬东西就可以了。到时候你会发现,迎面走来的人都会很自觉地从你们身旁绕过去,而不敢从“玻璃”中穿过。

类似的整人方案还有“门上透明的绳子”。进门的时候,忽然一仰头,捂着脸,假装被门上看不见的细线或绳子弄到了脸,然后小心翼翼地低下头,假装从下面钻过去。接下来你就可以看后面的人做什么了:他们一定跟你一样……

推荐指数:★★★★★

绝招3、很想请你喝咖啡

这也是个简便易行的方案,只要你能遇到好心人。在单位附近,你就可以开始物色好心人了,一定要找那些方向感很强又不赶时间的人,否则会挨骂。

锁定目标后,你要装出一副很无助又很急切的样子。“不好意思,请问某某地方怎么走?(可以的话,是你单位所在地,这样才好请好心人喝杯咖啡)”对方可能会很耐心地为你指路。下面,你就要厚着脸皮来求人家了,“真不好意思,我不是南京人,不知道你方不方便带我去那里?”对方可能会稍作犹豫,但如果你的眼光够好,对方的确是个好心人的话,可能会答应你的要求,把你带到你单位附近。这时,你就可以略尽地主之谊了。“真谢谢你了,这是我的单位。你要不要进来坐坐?我非常想请你喝杯咖啡。”如果对方是懂幽默的人的话,他(她)一定会跟你相视一笑,恍然大悟:“原来今天是愚人节!”

推荐指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