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20年4月1日不知不觉就来了!疫情没有结束但是不能影响我们快乐的生活。整理2020愚人节快乐表情图片,你会不会发给你的朋友?4月1日愚人节骗人搞笑说说表白句子,快快来看吧~

2020愚人节骗人搞笑说说表白句子

1.你--美丽中兼着可爱!聪明更有性格!善良又不失勇气!优点真的很多啊!开心吗?这条信息是人家发给我的,愚人节借给你看看!

2. 那次邂逅,我的只眼睛再没离开你,生有幸成为你知己,想你次,相思泪成河,漂着零落的记忆和雀跃的心,说话,今天愚人节哈。

3. 在一个下雨的季节,我认识了一个雨人,是你;在一个静静的湖边,我遇到了一个钓鱼的人,也是你;在每年的月,我只给一个人发祝福,愚人,节日快乐。

4. 我坦白,我对你有三心:我要专心爱着你,真心打动你,关心呵护你。二意:你的话就是我的旨意,你的愿望就是我的心意。我要认真执行三心二意直到底。

5. 话说有这么一天,豆腐在大街上闲逛,遇见了醋,豆腐就调侃的说:好大的酸味啊,又去挑拨人家的感情了?醋一生气就把豆腐给拌了!

6. 通知:明天上午有领导视察工作,各位同事请按要求统一着装。男士:西装领带短裤拖鞋;女士:泳装西裤皮鞋!愚人节快乐!

7. 思考的时候,你是思想者。行走的时候,你是孙行者。工作的时候,你是拾荒者。恋爱的时候,你是第三者。愚乐的时候,你是受骗者。愚人节快乐!

8. 你的国语标准吗?请跟我一起念:万万望望望旺万旺万腕忘忘万旺万旺……好了,狗狗别叫了,吃骨头罗!

9. 你狠,你狠,你真狠;人比黄瓜瘦,没有三两肉;皮比城墙厚,炮弹打不透;心比针眼小,从来不吃亏;情比纸还薄,逮谁把谁坑!愚人节快乐!

10. 这是一首李白的诗,请大声朗读:卧室春绿,握梅又闻花,我只会中第,邀文卧室睡,卧室知春绿。愚人节快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