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20年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消息:31省市明确开学时间 2020各省大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汇总(2)

同时贵州省也宣布了开学的日期,2月27日的时候,贵州省发布消息称高三和初三学生将会在三月十六日正式开学,而其他学段的开学时间则要另外通知。江苏省在3月3日的时候发布消息说,同一县的所有中小学将会在两周内陆续开始上课。不过陕西省的开学时间却再一次推迟了,同时推迟的还有将在2020上半年举行的自主考试转考等相关工作。

2020年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消息:31省市明确开学时间 2020各省大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汇总(2)

截至3月9日的时候,31个省份给出了开学的时间表,我们可以来看一下,除了以上所说的几个省份以外,黑龙江在3月2日开始组织线上上课,福建则是在2月17日开始线上上课,具体的开学时间会提前一周通知。江西省3月1日之后线上上课。山西省则明确表示在3月15日之前是不会开学的。甘肃省和内蒙古表示3月15日之前不会开学。剩下的其他省份都表示具体开学时间会提前通知,而哪一天开学还暂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