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21年7月9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中国空间站的,问题是“在中国空间站生活的宇航员他们能用WIFI吗?”很多朋友还不清楚中国空间站的具体功能,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宇航员WIFI蚂蚁庄园7.6答案最新 中国空间站生活的宇航员他们能用WIFI吗

在中国空间站生活的宇航员他们能用WIFI吗 7月9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在中国空间站生活的宇航员,他们能用WIFI吗?

A、当然能

B、不能,没信号

正确答案:当然能 

航天员会在空间站里安装无线WiFi设备,所用的无线网和地面的网是连成一体的,6月18日上午,三名航天员在中国空间站中安装了无线WiFi设备。

Wi-Fi(发音: /ˈwaɪfaɪ/),又称“无线热点”或“无线网络”,是Wi-Fi联盟的商标,一个基于IEEE802.11标准的无线局域网技术。“Wi-Fi”常被写成“WiFi”或“Wifi”,但是这些写法并没有被Wi-Fi联盟认可。

Wi-Fi产品经由Wi-Fi联盟的一家独立授权测试实验室进行严格测试,产品成功通过测试后,授予制造商或销售商使用Wi-Fi标志、Wi-Fi CERTIFIED标志和相关商标,Wi-Fi联盟使用术语“Wi-Fi CERTIFIED”来称呼这类通过认证的产品。认证(Certification)意味着产品与在相同频段内运行的其他Wi-Fi CERTIFIED设备具有互操作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