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20考研复试怎么准备?

1、考研复试,一般都会有这样几门课,专业英语、面试、笔试、理科学科可能还有实验。

2.先介绍专业英语,一般的英语会考察一些专业方面文献的翻译,或者是一些专业词汇的考察,可能涉及的面比较广。

3.笔试,笔试一般都会考专业课,专业课都是你初试没考的专业课,也没有想象中难,只要你在成绩出来之后,好好复习,加上上课时候的基础就OK了。

4.最重要的是面试,面试一般都是一些老师问你几个问题,有一部分学校会是英语回答,还有直接切换中文的,如果你是英文的,老师还会问你一些专业方面的问题。

至于复试之前应不应该提前去联系导师,这个问题还是要看你自己的想法。如果有能力的情况下联系一下总是不会出错的。毕竟若是复试成功,未来考研的时候需要和导师之间有很多时间接触,如果能和导师打好关系,对于我们在研究生期间的发展也会有很大的帮助。所以选择一个优秀的导师也十分重要,最后,预祝参加复试环节的考生们都能够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