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山东省一周3次发文部署

山东省在一周内三次对开学进行安排部署,三次发出通知,而且确定了、高三初三、大四、研究生三年级的开学顺序。3月14号至3月20号,山东省播放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这就是为开学做的准备工作。优先安排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医学专业和医学类院校学生可先返校。

贵阳:

初三、高三学生3月16日开学

3月9日,贵阳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印发《贵阳市2020年春季学期初三、高三年级师生返校工作方案》的通知。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1234”的工作要求,坚持教学空间不交叉、学生课余活动区域不交叉、班级住宿安排不交叉,构建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教育教学秩序,把疫情挡在校门之外。

 甘肃:

开学不早于3月15日

2月28日,甘肃省教育厅发文称,原则上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开学时间不早于3月15日,具体开学时间届时据疫情防控走势提前一周报备确定。

 福建

审慎研判开学时间

3月2日,福建省教育厅发文强调,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科学评估开学条件,审慎研判开学时间,并提前向社会公布。

 辽宁:继续推迟开学时间确定采取错峰开学

3月5日,辽宁省统筹推进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电视电话会议上明确,在疫情没有得到基本控制前,辽宁省大中小学、幼儿园等开学时间原则上继续推迟,同时,精心谋划错时错峰开学工作。

江西

3月1日后继续开展线上教学

26日,江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继续开展线上教学的通知。通知明确,3月1日后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继续开展线上教学,学生不到校。后续到校学习时间,省教育厅将根据疫情情况,科学研判后确定并提前对外公布。

未获得省教育厅到校学习时间通知前,各级各类学校(含幼儿园、特教学校)一律不得通知学生到校,一律不得组织聚集性活动,所有学生一律不得返校,校外培训机构一律不得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