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时间慢慢逼近3月底,全国各地的家长和学生都在期盼着同一件事:开学!

截止到目前,已经有16个省份确定了开学时间。3月底和4月初的开学潮局势已定。全国34个省市,哪些省市开学时间已定,哪些又将继续推迟,哪些是暂时无望的呢?

部分省市开学时间汇总

随着江苏最新加入开学阵营,全国共有17省市(含港澳台)开学时间已经明确。开学时间已定地区的学生要留意具体的开学时间,按照教育部门和学校的安排,有序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2020全国各地开学时间表最新消息 安徽江西江苏河南内蒙古陕西开学时间

青海、贵州、新疆、西藏4省市高三、初三学子已顺利开学,即将开学的省份有(按时间先后顺序):

青海中小学其他年级:原则上从3月25日至31日陆续开学

山西:3月25日高三开学、中考延期1个月

宁夏:3月25日高三、初三原则上恢复正常上课

云南:初、高三3月23日开学

内蒙古:高三、初三3月30日开学

陕西:高三3月30日,初三4月7日

江苏:高三、初三3月30日,中小学其他年级4月7日,高校4月13日

广西:4月7日高三、初三开学

海南:4月7日高三、初三开学

江西:4月7日高三、初三、中职毕业班

从上述时间来看,开学时间大多集中在3月底和4月初,统一遵循高三、初三先开学的原则,实行错峰分批次开学。江苏也是第一个率先公布高校开学时间的省市,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