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英语四、六级准考证丢失怎么办?

1、学校教务处查询考号:

学校教务处或者学院分管教学的部门都有学生报名表和准考证号等信息,可以打电话到教务处咨询。通常教务处网站会有查询页面,甚至很多学校考虑到同学们的英语四、六级准考证忘了,会直接提供身份证信息查询四六级成绩的方法。

2、推导方法:

PS:提醒,这种方法仅供参考,可能会有误差哦,最好是找到当时跟自己一个考场的同学,问问他们的准考证号,再结合自己的信息进行推算哦。(请看下方发的图片)

英语四六级分数线成绩怎么查询 英语四六级准考证丢失怎么查(2)

(1)前5位是学校代码

(2)第6位是学校的校区代码

(3)第7-8位是考试年份;如2014年考试此处应为14,14代表2014年。

(4)第9位是该年中第几次四六级考试;上半年是第1次,下半年是第2次,那么2014年12月就是2。

(5)第10位是四六级类别,四级是1,六级是2。

(6)第11-13位是考场号;比如你在100考场的,那就是100,14考场的就是014。

(7)第14-15位是座位号;如果你是01号座位,那就是01,29号就是29 。

英语四、六级查询成绩为什么为零分?

以下几种情况会造成成绩为0分:

(1)缺考

(2)违纪

(3)参加考试,但考试时未按规定粘贴条形码

(4)参加考试,总成绩在220分及以下

(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