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快递公司全面复工最新消息!各主要快递公司终于要恢复寄递了,据国家邮政局消息,2月10日,中通、韵达、申通、百世均全面恢复正常运营,此外圆通1月28日已恢复运营,而邮政、顺丰、京东、苏宁等一直处于运营中。

2020快递公司恢复运营时间公告

2020春节快递恢复时间什么时候?2020快递公司恢复运营时间表完整版

圆通速递是三通一达中最早宣布全面复工消息的。2月9日,圆通速递总部宣布,推出5条关键举措:对分公司给予防疫物资支持,设立总额为3亿元的抗击疫情扶持基金,总部统一购买“新冠病毒肺炎险”并免费赠送给员工,对考核办法灵活调整,提供应急协助管理等。

2月9日,韵达速递宣布,自2月10日起,全网全面正常运营。同时,韵达总部决定,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设立1亿元人民币的“疫情防控基金”。该项基金旨在满足广大客户寄递需求的同时,切实保障全网员工的生命健康和切身利益,全力保障人民生活必需物资的运输与配送服务。

中通快递宣布,自2月10日起,中通快递全面恢复正常运行模式。中通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努力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畅通,确保中心、网点和一线员工严格落实疫情期间操作规范,确保广大客户寄递安全。在此前,中通快递已宣布设立1亿元人民币的疫情防控基金。

申通快递宣布,自2月10日起,申通快递全网全面恢复运营。将严格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安全、保稳定、保畅通,推动行业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