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20鼠年拜年新春祝福短信句子

11、新年,完美幸福新年开始,吉祥如意。新年,美满平安瑞阳高照,和谐融洽。新年,快乐吉祥一帆风顺,心想事成。新年,紫气东来财运亨通,四季发财。祝朋友新年快乐!健康长寿,安逸生活,与日同辉。

12、鼠年国韵祥瑞,送你新春吉祥,鼠年喜庆开来,送你新春愉快,愿你喜气相伴,喜庆不断,全家团圆,幸福新年,合家团圆,新年温暖,幸福快乐,飞腾新年。

13、彩旗飘卷歌声扬,花团锦簇庆春年。遇人祝福过年好,美酒飘香聚团圆。春年喜悦花争艳,人逢盛世精神爽。平安吉祥花枝展,人寿年丰尽笑颜。祝您:春节快乐万事顺,腰缠万贯。

14、新年到,欢欢喜喜过大年,节日喜庆欢乐多,过年祝福不能少,祝新年快乐,吉祥如意,身体健康,万事大吉,新的一年事业更顺,爱情更甜美,幸福生活乐开怀---过年祝福语大全。

15、烧头香,心诚;拜早年,情深。我在辞岁的钟声还没响起的时候,像报春的喜鹊早早飞到你面前,恭贺亲爱的朋友幸福吉祥,万事如意

16、福气多多,快乐连连,万事圆圆,微笑甜甜,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春节愉快!

17、富贵如云烟,情义却不变。虽然相距远,惦念在心间。光阴似飞箭,沧海变桑田。真情系你我,友谊常浇灌,又至小除夕,新年弹指间,愿你快乐每一天!

18、敲响的是钟声,走过的是岁月,留下的是故事,带来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来的是祝福。愿我的朋友一生平安快乐,永远幸福!祝鼠年好运!

19、你在新年夜被通缉了,你的罪行是:对朋友太好,又够义气;青春的面孔,灿烂的笑容。本庭现判决如下:罚你终身做我的朋友,不得上诉!

20、年夜大餐摆上桌,酸辣香甜味齐全,红烧鲜亮心情顺,清蒸吉祥幸福长,爆炒财富财源旺,水煮平安身体康,酱焖浪漫爱情香,凉拌清爽如意降。祝朋友除夕合家团圆,好运连连!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文版推介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