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支付宝怎么走路线得福卡 支付宝运动五福扫福卡攻略

2020支付宝怎么走路线得福卡?支付宝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起着一定的重要的作用,最近支付宝的五福活动很受人们的欢迎,其中有个走路线得福卡的活动很火,那么2020支付宝怎么走路线得福卡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020支付宝怎么走路线得福卡

1.首先我们可以得知2020年1月17日到2020年1月24日,每走100步就可以点击go进行获取福卡。

支付宝怎么走路线得福卡 支付宝运动五福扫福卡攻略

2.打开支付宝,点击进入五福的活动页面,然后点击运动,点击走路线得福卡。

3.进入支付宝运动之后,点击走路线。

4.进入走路线的页面之后,就会看到还需要走多少路,点击go就可以了。

5.走的步数大于100步之后,点击go,可以进行获得福卡,需要注意的是可能获得的福卡为空。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2020支付宝怎么走路线得福卡”的信息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为地铁2号线东延线施工让路 马尾魁岐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