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20元旦新年快乐节日祝福语简短 庆祝2020元旦图片大全汇总(2)

【庆祝2020元旦图片】1月1日,市民在武汉园博园第三届花灯会上观赏花灯。(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元旦新年快乐节日祝福语大全简短(三)

十七、元旦,代表着你去年的愁烦都要完蛋;新年,表达着你的快乐将会肆无忌惮;喜悦,意味着你的未来将有我作伴;问候,融入着友谊的温馨相伴;祝福,送给你我最亲爱的朋友,祝你元旦快乐!

十八、一声问候,打开新年气象;一杯美酒,斟满富贵美满;一束鲜花,绽放温馨美丽;一句快乐,带来无限欢笑;一道祝福,情谊就在其中。2020年元旦佳节,祝你快乐!

十九、新年来了,送你七朵幸福花:财运如爆米花,爱情如玫瑰花,事业如牵牛花,生活如火焰花,有了爱情不心花,有了钱财不乱花,发了横财给我花!

二十、爆竹声中辞旧岁,短信往来送祝福,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一岁,新的希望。在这新年到来之际,真诚的祝福你:家人健康,万事如意。元旦快乐。

二十一、送你一枚快乐,印在你心上;送你一束平安,插在你身上;送你一片好运,寄在你腰上;送你一打富贵,附在你头上;送你一生幸福,把你捧得高高在上。祝你快乐每天,幸福永远!

二十二、让风吹走你的忧愁;让雨洗去你的烦恼;让阳光给你带来温暖;让亲情给你带来温馨;让爱情给你带来激情;让朋友给你带来无限的快乐和祝福;朋友,元旦快乐。

二十三、新年新气象,祝福不一样。万象在更新,送你十一新,祝你:新人新景新程广,新事新慧新事忙,新运新福新财多,新朋新友旧不忘。提前祝你元旦快乐!

二十四、为你点上新年的红烛,愿你日子顺心多平安;为你绽放新年的烟火,愿你事情顺心多富贵;为你吟唱新年的颂歌,愿你生活美满快乐多;为你送上新年的祝福,祝你梦想成真幸福多。祝你元旦快乐!

文章属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元旦 新年快乐
新闻聚合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