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文 池远/摄)元旦假期,不少市民和游客来到林则徐纪念馆观展游玩,回忆历史,追忆先贤。

  市民元旦假期参观林则徐纪念馆。记者 池远 摄

市民元旦假期参观林则徐纪念馆。记者 池远 摄

1日下午,来林则徐纪念馆参观的市民和游客络绎不绝,大家纷纷手持身份证,有序排队领取免费门票。记者注意到,展厅之内,绝大部分游客都遵守观展纪律,安静地观看展品,阅读展品介绍。还有几位熟知林则徐生平的市民义务当起了讲解员,向其他游客介绍林则徐的历史故事。偶有游客需要接打电话,也会自觉走到庭院内。

“林则徐纪念馆最近名气更响了,来的人还有不少外地游客,作为本地市民,更应该维护福州景区形象。”游客黄思佩说,自己是特意趁假期来回顾林则徐的事迹,游客在观展时应注意不要大声喧哗,不要随意走动,“有带小孩的游客更应多多约束孩子,从小培育文明观展、文明出游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