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庆祝祖国70周年生日 阅兵观后心得

范文一

70周年的建设,70周年的光辉历程

祖国,祖国!

你的强大有目共睹,我们感同身受

你的山河更加秀美

你的人民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

你有强军的梦想,你有强大的力量

我们沐浴你的光辉,吸取你的力量

你的教育事业发展迅速,医疗事业全民入保

你的公路修到天路,你的公路修到海底龙宫

你的飞船飞入月球,你的卫星覆盖全球

你是我们中华儿女全部的骄傲

你的辉煌成就无国能比

你的人民一心向前,团结就是力量

我们无比自豪,我们在你的怀抱里

欢腾歌唱,歌唱祖国的富强!

范文二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科技不断发展,现在已经成为世界强国,这是多少人付出的心血呀!有环卫工人辛勤的汗水、有科学家的刻苦研究、有农民伯伯劳动的身影……终于迎来了祖国崭新的面貌。

今天是我们70周年的庆典阅兵。当习近平主席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时,亿万名群众都投向严肃的目光,也让我们想起了敬爱的毛主席那庄严的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要是没有这些指明灯,哪有今天怎么幸福、和谐、美好的生活啊!

这次阅兵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整齐划一”,15个徒步方队都是步伐一致,动作整齐划一,加上 “为人民服务!”那声音清脆、响亮,喊出了对祖国的深深热爱。

除此之外,还有运用直升机编组“70”字样、飞机喷拉彩烟、空地旗帜展示等让我我们看到了新中国建设发展走过的70年辉煌历程,也烘托除了浓厚热烈的节日气氛。

最让我感动的就是各个方队的将军领队,他们有的已经和爷爷的年级差不多大了,但是,依然通过刻苦的训练,帅气的走过天安门,作为学生的我更应该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为

伟大的祖国、为繁荣富强的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食品包装生产日期“躲猫猫”?福州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