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1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在这一天你一定有很多话想对我们亲爱的祖国说,下面小编整理了国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语,赞美歌颂祖国的话。希望能帮忙你们。

国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语 赞美歌颂祖国祝福国家的话

国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语 赞美歌颂祖国祝福国家的话(一)

1.我自豪因为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我爱五星红旗,我愿意在五星红旗下茁壮成长!我要好好读书,长大后我一定报效祖国。我向国旗敬礼!

2.少年强则国强,我愿不断学习,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3.祖国就是母亲,只有母亲强大,我们才能发展。愿我的祖国繁荣昌盛,愿每个公民都昂首阔步,开创未来。

4.今年是您70岁大寿,我仅代表我校XX名团员青年向您敬礼!感谢您含辛茹苦对青少年的培养,今日我们以祖国为荣,明日我们将成为祖国的荣耀!

5.我希望我的祖国更加伟大,更加发达。我长大后要做个对祖国有用的人!

6.希望祖国越来越兴旺,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我要努力学习,做一个有道德的青少年!

7.我衷心希望,我热切盼望,我们的祖国能够在习总书记的坚强领导下以蓬勃之势,以雄健之姿,以礼仪之邦,以富强之态,以负责之国的光辉形象,向全世界人民展示我们中华民族的文明、智慧、正义、勇敢、友善、包容,使我们的国家和民族成为维护世界和平不可或缺的坚强力量。

8.希望祖国一天比一天好。一天比一天富强!

9.灾难面前,您是我们坚实的依靠;世界面前,您是我们伟大的骄傲!每次升旗,我们仿佛看见您在微笑。祝祖国母亲强大.平安!明天更美好!

10.祝祖国强盛,国旗是我们的骄傲,就让我向国旗敬礼,向祖国敬礼。我是炎黄子孙,要为祖国争光。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