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图1

图1

图2

图2

图3

图3

图4

图4

图5

图5

图6

图6

@广东天气:【今年第11号台风将生成】8月20日下午,位于菲律宾东部洋面的热带扰动97W,日本已将其升格为“热带低压”。预计它未来将发展成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各大机构对这只“白鹿”路径预测存在很大的分歧,有可能出现“小鹿乱撞”现象,台湾、浙江、福建、广东都要保持关注!

@weatherman_信欣:【台风白鹿待产 路径23日明朗】今天下午日本气象厅将菲律宾东边的扰动97W升级为TD-a,可能在未来加强成为今年11号台风白鹿。这个系统未来强度如果不是很强,低空引导为主,利于北上去日本,美国数值一直预报如此(图3-4)。不过加拿大集合预报模式(图4)和欧洲数值(图5)给出强度发展较快,使得高空引导为主,利于登陆我国。后期继续观察台风强度和副高状态变化,23日基本明朗。

图1

图1

图2

图2

11号台风白鹿最新消息 11号台风白鹿实时路径图 会在哪里登录(2)

3

图4

图5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