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19台风路径最新消息:双台风范斯高生成实时路径 台风韦帕登陆海南广西(5)

本周,全国最热的地方非长江中下游一带莫属,高温主要在湖北、湖南、江西这三个省份,体感依旧闷热。7月25日以来,武汉和南昌持续高温天气,截至昨天已经达到11天,今起五天,这两个城市仍旧被高温牢牢掌控,本周末到下周初,才能有所缓解。

此外,8号台风“范斯高”目前已经加强为强热带风暴,正在逐渐向日本靠近;菲律宾以东洋面上的热带低压,已加强为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近期对我国无影响,但下周后半段,这两个台风可能会互相影响,届时走向和影响都会发生变数,需持续保持关注。

气象专家提醒,今起三天,北方多地强对流天气频繁,短时雨强并伴有雷电,出行需注意安全;四川盆地遭遇频繁强降雨入侵,谨防累积降雨带来的地质灾害风险。此外,本周长江中下游一带天气依旧闷热,防暑降温仍是天气关键词。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