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不论身为儿子还是女儿,对父亲的爱都很少表达,不如趁这个父亲节送给他一份温柔的问候吧!父亲节送什么样的祝福语给老爸最贴心、最暖心、又最实用?一起来看看这些祝福语是不是很有爱呢?

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为我们的成长。谢谢您,爸爸。

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没有我在身边的时候希望也能快快乐乐过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轻轻一声问安,将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阳光般的温暖,永恒地留在您眼中、您心中。

永远我都会记得,在我肩上的双手,风起的时候,有多么温热;永远我都会记得,伴我成长的背影,用你的岁月换成我无忧的快乐!祝福爸爸节日快乐!

多少座山的崔嵬也不能勾勒出您的伟岸;多少个超凡的岁月也不能刻画出您面容的风霜,爸爸,谢谢您为我做的一切。父亲节快乐!

我人生的路上,经历了多少的风雨,经历了多少的困惑,可是您却一直陪在我身旁,指引我方向,给我力量。父亲节,感谢您,我亲爱的老爸。

我是风筝,你便是线,时时刻刻把我牵;我是航船,你便是帆,送我远航到天边;我是马儿,你便是鞭,催我奋力冲向前。爸爸,您辛苦了!

我是您最好的作品,延续着您的青春,感受着您的关爱,承载着您的期盼,快乐着您的心情。父亲节,我要自豪地说:老爸出品,必属精品。祝老爸节日快乐!

我送你忘忧草,再为你逮只幸福鸟,当幸福鸟含着忘忧草向你飞来时,请把你的心整理好,那是我对你最好的祈祷:希望你快乐到老!祝父亲节好运!

我送你阳光,让你把祝福献给父亲;送你细雨,替你把父亲的劳累冲刷;送你流星,替你为父亲带去好梦;父亲节又至,祝我们的父亲都快乐!

他的爱,时而粗广时而心细如发;他的情,时而含蓄时而热情如火。我们的脉搏里流着他的血液,就像我们的性格烙着他的印记!父亲节,祝父亲节日快乐!

他是参天大树为你支撑起一片天空,让你无忧无虑的成长;他是一盏明灯为你照亮前程,让你不至于迷失方向;他就是父亲,父亲节了别忘了给父亲节日的问候。

他是雄鹰,你是小鸟;他是大树,你是小草;在他眼里,你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今天是父亲节,不要忘了发短信给他啊!告诉他:他是你永远的骄傲!

父亲的爱,全心全意不求回报;父亲的爱,有始无终不减分毫;父亲的爱,博大宽广善良美好;父亲的爱,相伴此生贵如珍宝。不论微笑还是气恼,父亲的爱不曾减少;不论咫尺还是天涯,父亲的爱一直围绕。父亲节将到,别忘了对爸爸说声节日快乐,祝福他健康长寿,幸福不老!

您总是把最深沉的爱,藏在默默凝望的眼里。虽然不言不语,但我总能感受到那份血浓于水的关爱。父亲节到了,祝老爸健康长寿!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