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19甘肃英语答案官方版 全国二卷英语真题及解析

2019年全国统一高考6月7日开考。2019年甘肃省共有266807人报名参加普通高考,比去年减少6853人。高考是热血青春的印记,它见证了我们的拼搏、奋斗、坚持和成长,它诠释了什么是“不负韶华”!2019年高考来了,祝愿考生金榜题名,愿每位考生合上笔盖的刹那,有着侠客收剑入鞘的骄傲!

2019年甘肃卷适用全国卷二(即新课标Ⅱ卷、甲卷),其他适用地区:青海、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宁夏、新疆、陕西、重庆。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在各省教育考试院官方正式公布试题之前,不得发布考题内容。

2019年甘肃高考成绩公布时间:根据2018年甘肃成绩公布在6月22日14时。请广大考生关注闽南网,我们将及时更新。

高考英语科目试题及参考答案1

高考英语科目试题及参考答案1

高考英语科目试题及参考答案2

高考英语科目试题及参考答案2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