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甘肃省教育厅公众号“甘肃教育”2月29日发布消息,根据《甘肃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开学工作的指导意见》及配套方案,原则上甘肃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开学时间不早于2020年3月15日,具体开学时间届时据疫情防控走势提前一周报备确定。特教学校、幼儿园待疫情结束后开学。校外培训机构在当地中小学校开学一周后可申请恢复线下培训活动,其中面向幼儿开展培训的机构,疫情结束后方可恢复线下培训。

各地各校具体开学时间,按照“疫情未得到有效控制不开学、防控不到位不开学、准备不充分不开学”的原则,依照“学校申请、县级评估、市州审核、省级统筹”的程序科学评估确定。各地各校要充分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开学前,各学校要制定开学实施方案,建立师生健康监测机制、治理校园环境、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建立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等,认真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开学后,各学校要对校园实行封闭化管理、实行定时监测制度、加强食堂餐厅等重点场所管理、严格规范关键环节、加强宣传教育培训等,认真做好开学后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