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端午节,可将吃剩粽叶包在手机上,放到水里略煮,这样不仅废物得到有效利用,而且会使手机更漂亮,最重要的是打电话时能闻到粽子味。端午节快乐!

五月初五是端午,粽叶飘香鼻尖传。片片芦苇片片情,点点红豆寄情谊。粒粒红枣心欢喜,滴滴雄黄吉祥意。年年岁岁端午节,分分秒秒幸福时。

端午节了,送你只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宽厚的包容为米,以温柔的叮咛做馅,再用友情的丝线缠绕,愿你品尝出人生的美好和这五月五的情怀!

间隔,有近有远。记忆,彼此相连。联系,时多时少。友谊,永恒不变。短信,今朝一段。祝福,每天相伴!祝您端午节快乐!

龙舟竞赛迎来端午节,千家万户欢笑过节忙。古代屈原投江为国亡,今日国泰民安世界强。粽子裹进幸福和吉祥,吃在嘴里甜蜜涌心房。祝福声声短信送到你身旁,愿你合家团聚快乐不打烊!

端午送祝福,生活幸福,热情鼓舞;事业发达,财运飞舞;心情畅快,健康围你翩翩起舞;粽子飘香,载歌载舞,欢乐节日,眉飞色舞,欢欢喜喜过端午。

你怕热,却偏偏裹衣服件件;你怕疼,却偏偏紧腰带根根;你怕累,却偏偏戴首饰点点;你游泳,却偏偏连衣服都不脱。这不,被热熟了吧。祝端午快乐!

端午节,为你“端”来一生的幸福,为你“端”来一世的甜蜜,为你“端”来一年的平安,为你“端”来一季的健康,为你“端”来一天的吉祥,祝你端午节安康。

端午至而念朋友兮,发短信以祝福。龙舟快而粽香兮,生活多乐而少愁。衣袂飘而人美兮,诸事顺而体硕!端午快乐!

香粽传递世间情,依依问候伴你行;端午节日人欢畅,笑容翩翩乐不停;好运满满福运旺,悲伤往后都清零;一路坦荡一路畅,祝你前途更敞亮!

端午节到了!我把祝福棒切成五段送你,段一是健康,段二是幸福,段三是好运,段四是关爱,猜猜段五是什么?答案:段五是快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端午节祝福诗句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