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专业科目考试安排

专业科目考试主要是针对审计岗和政府外办岗位,审计岗考试时间是5月30日,政府外办考试时间是5月26日,专业科目成绩会计入面试成绩里,所以同学们也要好好准备哟~

重庆省考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2019重庆公务员分数线公布!附最高及最低进面分数(8)

省考成绩已经公布,相信都知道了自己分数和排名,没有进入面试的同学别气馁好好准备下一次考试,进入面试的同学一定要注意着几个时间节点,错过哪一个都会影响到自己是否能够面试以及面试的结果,相信大家也不想在准备那么久之后因为一点小意外而错过这次上岸的机会,最后,小编祝大家上岸成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海警位金门附近海域依法开展常态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