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2019重庆省考成绩可以查询了!5月21日9:00后登录报名网站,即可查询2019重庆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及后续工作具体时间安排等相关信息。

 

2019重庆公务员共招录1327人,最终缴费有82332人,平均竞争比为62:1,比18和17两年的最终缴费人数都要多,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最终进面的共有4336人,也就是说只有5.3%的人获得了面试机会,平均竞争比和进面比例差不多,为1:3.3,超过和你竞争的两三个人,你就能成功上岸!

最高及最低进面分数

在所有岗位中,进面分数最高的有两个,分别是渝中区财政局和武隆区江口镇人民政府,最低进面分数为144.5,这可真是神仙打架啊!

2019重庆公务员成绩已出!进面分数最高144.5,你进面了吗?

渝中区财政局

2019重庆公务员成绩已出!进面分数最高144.5,你进面了吗?

武隆区江口镇人民政府

而紧随其后的143进面分数,则是来自永川区永荣镇人民政府和綦江区郭扶镇人民政府,看来人民政府中的综合类岗位竞争可以说是最激烈的了!

看完进面分最高的几个岗位,再来看下最低的进面分数线。由于成绩核算方式不同,所以公安执法岗位的进面分数线是几种岗位中最低的,而在公安执法岗位中,最低的进面分数来自丰都县公安局的基层执法勤务岗——

2019重庆公务员成绩已出!进面分数最高144.5,你进面了吗?

丰都县公安局基层执法勤务岗

各地区进面情况

本次重庆市考1327个岗位共覆盖33个区县,在这次公考总动员中,哪个地区的战绩最好呢?

据统计,除公安局岗位以外,渝北的岗位平均进面分数线是最高的,达135.09,而璧山则是其中最低的,118.33分,总体来说,主城区的进面分数都要高于其他区县,而永川和南川则是其他地区中的黑马,你所在的地区进面情况如何呢?整体平均进面分数线情况如下:

2019重庆公务员成绩已出!进面分数最高144.5,你进面了吗?

整体来看,今年的重庆市考在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进面分数水平也都很高,这样的情况容易造成的直接结果就是岗位进面考生的笔试成绩分差相应缩小,大家在面试环节面临的挑战可能会更大,因此不管你笔试成绩排名第几,都一定要记得好好备考面试哦!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