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积分落户申报今天启动

填报信息过程中需注意五大事项

本报记者 王天淇

本市2019年积分落户申报工作今天(5月22日)正式启动,北京市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开通。今年的积分指标信息填报较去年有所变化,需要申请积分落户的个人和用人单位要做好准备工作。

申请人提前核对指标信息

今年积分落户申报时间为期60天,7月20日后,系统在线申报功能关闭,不能再进行填报,已填报的积分指标也无法再修改,申请人需尽早填报信息,避免临近系统关闭时抓瞎或来不及修改。

为准确规范填报,节省反复修改时间,申请人可在申报前先登录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北京市不动产登记领域网上办事服务平台”、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北京市住房租赁监管平台”,核实自有住所、房屋租赁合同备案信息;登录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中国留学网”核对学历学位备案信息,核实无误后再进行填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