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五一”作为每年前半年的重要小长假,上班族都非常关注“五一假期”,国家刚刚发布通知:今年五一放假4天,即2019年5月1日—至5月4日放假调休,调休时间为4月28日、5月5日。

五一放假4天怎么回事今年为什么多了1天? 五一放假时间表

在过去“五一假期”一般为3天,已经持续了很多年,今年调整为4天,令大家又意外、又兴奋。

五一放假4天怎么回事今年为什么多了1天? 五一放假时间表

五一假期处于一年中间假期,很多在外打工的人一般都会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回家看望父母,或者带着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五一假期调整为4天,更切合实际,毕竟对于回家的人来说,来回浪费在路上至少需要两天。

五一放假4天怎么回事今年为什么多了1天? 五一放假时间表

还有很多网友在“五一假期”调整为4天以后,表示希望春节也延长假期,理由是很多人一年才回老家一次,加上路途奔波,能陪家人的时间很短,对于此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