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女生节,起源于20世纪80年代末,一般定义在3月7日这一天,三八妇女节前一天。由山东大学在国内首先发起,后扩散到中国各高校,是一个关爱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通过开展高品位、高格调的人文活动。这一天,男生可以为女生准备一个别致的小礼物,一张卡片,或者是通过微信短信向女生女友女同学表达祝福和寄语。整理2019女生节短信卡片祝福语和女生节搞笑幽默短信祝福语大全。

1、世上高校万万千,美丽女生如花艳。身姿曼妙舞翩翩,情思流转歌绵绵。热情洋溢向前看,执着奋进扬风帆。实现梦想乐无边,高校女生不一般。女生节到了,愿女生们拥有美丽的明天!

2、女生是流动的溪水,洗去了所有的烦恼;女生是灿烂的朝阳,驱散了所有的忧伤;女生是欢畅的歌谣,指引了梦想的方向。女生节到了,愿天下所有的女生都欢乐幸福!

3、你是奔腾的小鹿,勇于实现青春的梦想;你是可爱的小猫,时刻展现可爱的模样;你是玲珑的小鸟,从不停歇心灵的歌唱。女生节到了,愿女生们畅享美好的春光,和幸福一起成长!

4、女生是快乐的蓝精灵,宁望着幸福的大海;女生是美丽的花仙子,飞舞在甜美的花丛;女生是执着的圣斗士,追寻着青春的梦想。女生节到了,愿女生们幸福快乐每一天。

5、你美妙的歌声唱响在校园,你欢快的舞步震撼了舞场,你灿烂的笑脸流露着纯真,你漂亮的衣裙诉说着娇妍。女生节,愿你像彩虹五彩斑斓,似鲜花一样灿烂!

6、女生容颜如花艳,才情更是不一般。歌声绵绵舞翩翩,文如泉涌在心田。饱读诗书心粲然,倚马千言书灿烂。视野开阔攀高山,如火青春梦扬帆。女生节到了,愿你实现心中梦想。

7、心平浪静你是漂亮的女生,校园之中笑声闻。一双美丽大眼睛,光彩熠熠真动人。性格开朗又活泼,有你之处都是春。女生节到送祝福,愿你青春不老永年轻!

8、校园花儿朵朵艳,大学女生个个靓。美丽漂亮翩翩舞,天生能歌天天唱,青春活力处处展。清纯可爱日日丽。惹得男生连连看,毕业论文慢慢撰。女生节快乐,愿你早有男朋友!

9、每一个女生都是花朵,美丽,娇俏;每一个女生都是仙子,快乐,真纯;每一个女生都是诗篇,婉约,自然;每一个女生都是天使,温柔,甜美。女生节到了,愿女生都有美好的明天。

10、女生是一个秘密,总让人魂牵梦绕;女生是一片朝霞,总给人无限温暖;女生是一座花园,总是沁人心脾;女生是一道彩虹,总是光彩夺目。女生节到了,愿女生们天天快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