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时政新闻
分享

共同做实做好福建的工作

周祖翼在榕看望慰问于伟国和正省级老同志

东南网11月1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14日,省委书记周祖翼在福州看望了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于伟国,和陈明义、黄小晶、袁启彤、游德馨、梁绮萍等正省级老同志,感谢他们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致以诚挚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周祖翼都与大家愉快交流,关切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征求对省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用心用情精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受慰问的同志对福建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鼓舞、对福建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大家还围绕疫情防控、数字福建建设、科技创新、生态环保等方面提出积极建议。

周祖翼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新时代十年福建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一任接着一任干出来的,是全省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这其中饱含着老领导们的心血和汗水。

周祖翼表示,到福建工作,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福建是习近平总书记曾工作17年半的地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来闽考察,亲自擘画了新福建宏伟蓝图,为福建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全力以赴、竭尽所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福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福建、支持福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继续发光发热,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做实做好各项工作。

老领导们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福建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真诚欢迎周祖翼同志来福建工作,全力支持省委工作。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班子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福建各项事业发展一定能够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省委常委、秘书长吴偕林参加。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时政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