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时政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1日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朱凤莲就两岸热点问题答记者问。

记者:大陆社群平台日前上线显示用户IP属地功能,其中微博大V“帝吧官微”IP属地显示为“台湾”,引发舆论关注。民进党当局对此称,将持续关注该类争议讯息平台,如涉及不法将立案侦办。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朱凤莲:经向有关部门了解,有关网站平台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在相关页面展示用户账号IP地址归属信息,此举一是为了有效治理网上谣言、不实信息和网络暴力信息,二是帮助网民有效辨别网上信息真伪。

之前出现过岛内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在有关网站平台蓄意制造事端,破坏两岸交流氛围,挑拨两岸同胞对立的事。这项措施能帮助两岸同胞擦亮眼睛,更精准辨识和反对离间两岸同胞感情的恶劣行为。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时政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