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时政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1月7日, 2022年度福建省“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正式启动。全省各级红十字会通过政府资助、社会捐赠等渠道,筹集的1700多万元爱心款物,从福州发往全省各地,将为省内2万多户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社会各界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107170359

当日上午,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何明华到会机关挂钩帮扶结对的2户困难家庭逐户走访慰问,送上新年的问候与祝福,勉励她们积极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活境况,不断创造新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107170404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全国红十字系统在每年元旦、春节期间,集中对困难群众进行的一项旨在扶助困难群体,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的人道救助品牌项目。今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确定重点走访慰问地区包括受灾地区、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地区、欠发达老区苏区、受新冠疫情影响地区等,重点走访慰问对象是因灾、因病需要给予人道救助的群众,人体器官捐献者家庭、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红十字会员、志愿者等需要给予人道关爱、人道慰问的人员。

福建省红十字会1700多万爱心款物援助困难群众 新一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正式启动

福建省“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已连续开展23年,共筹集人道救助慰问物资价值1亿多元,受助群众60多万户。

今年全省各级红十字会又通过政府资助、“爱·过年”社会捐赠项目等渠道,筹集慰问款物价值1700多万元,将为省内2万多户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社会各界的温暖。同时,福建省红十字会也热切期盼有更多爱心企业、单位和人士,继续发扬大爱无疆的人道精神,主动投身我省红十字人道救助事业中来,为生活困难群众奉献一点爱心,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时政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