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时政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4月11日电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李宝荣为国务院副秘书长;任命王永红为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任命彭家瑞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令员、中国新建集团公司总经理。

免去阴和俊的科学技术部副部长职务;免去尚晓汀的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职务;免去王晓萍(女)的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职务;免去季晓南、寻寰中的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职务;免去刘新齐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令员、中国新建集团公司总经理职务。

李宝荣简历

李宝荣任国务院副秘书长 李宝荣简历个人资料

李宝荣,男,汉族,1976年11月参加工作,1984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硕士。1998年9月到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先后任人事司副司长、司长,财务管理司司长。2004年11月任局党组成员、财务管理司司长。2005年12月任机关党委书记。2007年2月任副局长。2015年10月,任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来源:人民网中国政要资料库)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李宝荣
最新时政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