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新华社长沙10月8日电(记者余春生)日前,湖南省沅陵县警方摧毁一个全链条非法采砂犯罪团伙,将32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取缔非法采砂、制砂窝点5个,现场扣押非法采砂设备8台、砂石1万余立方米。

此前,沅陵县民警在开展生态巡查时,发现该县筲箕湾镇舒溪流域的河砂有大规模被开采的痕迹,对周边的生态环境造成严重破坏,影响沿岸居民生产生活。民警联系有关部门得知,该河段并未准许开挖采砂。在掌握相关情况后,沅陵县森林公安局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针对该流域非法采砂泛滥的情况开展摸排。随着案件的深入侦查,一个从事砂石采挖、运输、装卸、销售的非法采砂犯罪团伙浮出水面。

在锁定32名犯罪嫌疑人的作案规律和活动轨迹后,专案组民警近期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经审讯,李某某、张某、刘某等人供述,他们通过划分“势力范围”,在未办理河道采砂许可证的情况下,在舒溪流域河道内非法开采砂石,后销往沅陵、辰溪、泸溪等地,涉案金额达400余万元。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