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台风“泰利”过境,不光给深圳带来了风雨,对于深圳深汕特别合作区的居民来说,住在海边的人还有一场意想不到的收获。

17日傍晚,台风“泰利”登陆前,深汕特别合作区玉海湾沙滩出现大量生蚝、青口贝、螃蟹、蛤蜊等海鲜,附近居民前来捡拾。

台风“泰利”登陆前后 海滩出现大量海鲜

18日,台风“泰利”过后,记者再次来到玉海湾沙滩,现场仍有少量海鲜留在海滩上。

外地游客:台风过后,这边就刮上来一些贝类、生蚝,我们也都感兴趣,就过来玩了一下。

当地居民:我们是刚好经过买东西, 看到很多人在这里捡东西,就收获一小桶贝壳。

相关部门也提醒,台风天气不要前往海边及在海边逗留,避免发生危险。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小客车上高速继续免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