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针对“应届生称因毕业年龄超24岁被中国联通河源分公司要求解约”一事,5月27日中午,广东联通发文回应:表示诚挚的歉意,认真反省并改进招聘工作。

24岁应届生因超龄被解约,广东联通正式道歉:认真反省并改进招聘工作

声明如下:

广东联通就昨日河源分公司“应届生毕业因年龄问题被解约”一事在网上引起相关讨论以及给相关同学造成的困扰表示诚挚的歉意,对社会的关注表示衷心感谢。

我们会认真反省并改进招聘工作,规范招聘流程和条件,确保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欢迎大家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我们将认真履行央企责任,坚决贯彻中国联通集团公司的人才强企战略,加强对包括应届大学毕业生在内的各类人才的招聘引进力度,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作出贡献。

24岁应届生因超龄被解约,广东联通正式道歉:认真反省并改进招聘工作

此前,据媒体报道,应届生何同学反映,她出生于1998年2月,今年刚满24岁,通过去年秋招与中国联通河源分公司签订“三方协议”,近日被告知因内部规定,年龄超24岁需要解约。

何同学称,签三方协议前都经过背调审核,现在突然说本科应届生年龄不能超过24岁,令她非常不解。目前分公司有6人因年龄问题被解约,失去应届生身份,也找不到工作。

据澎湃新闻报道,5月27日,目前河源联通已经和涉事大学生进行沟通,消除误会。在遵从国家法规和契约的基础上,按照相关约定,继续履行协议。

【来源:九派新闻综合】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