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5月15日下午3时,有六名潜水发烧友在株洲市荷塘区向龙路坯石洞潜水,一人在水下失联。

5月16日下午17时,据现场救援消息,水下机器人已经确定失联人员位置,正在进行打捞。

5月16日晚8时10分左右,失踪者被打捞上岸,已确认死亡。

据悉,溺水死亡人员是长沙一所医院的医生。同行六人都是潜水发烧友,其中三人携带较为完整的潜水设备下水,但由于水下地貌超出预料,紧急返回的三人中有一人走散失踪。事后当地公安、消防、医疗等部门,以及长沙市岳麓区蓝天应急救援队也参加了救援。据搜救人员介绍,事发处是一个矿坑,约1万平方米。

责编:杨薇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