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0月14日,一名微博网友发帖称,在江苏泰州,一女子房间凌晨遭陌生男子破门而入,还找人殴打女子及其男友,后涉案男子逃跑。

江苏女子半夜遭陌生男破门而入怎么回事?现场画面曝光太吓人了

受害女子称,凌晨两三点左右,家门突然被陌生男子踹开,该男子破坏门后伸手进门内开锁。幸好受害女子当时和男友一同在家,男友将陌生男子制服并报警。

该男子听见警笛声后趁当事人不备逃跑,据受害女子观察,该男子竟然就住在隔壁楼一楼!

受害女子称,他们追出去后发现男子正在敲隔壁一栋楼一楼窗户,让其父出面解决问题后逃跑。被害女子表示,警察上门时没有找到该男子,便让其父亲告知儿子自首后离开。当事人称,就在警察离开他们准备去医院的路上,破门男子突然叫来多人殴打被害女子及其男友。

该帖发出后,获得较大关注。目前,原博文点赞23.5万,转发3万。置顶评论有网友称已私信@姜堰公安,对方表示,曲江所已受案。

10月15日,有媒体记者从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获悉,案发10月5日,警方当日已立案调查。姜堰公安分局工作人员介绍,据初步了解,被害人与张某是邻居但不认识,张某家属称张某可能是由于噪音问题闯入被害人家。工作人员介绍,案发后他们一直督促张某投案自首,但张某一直没有投案,目前警方正在抓捕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总统选举 普京何以压倒性胜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