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已于今日开启报名,为了方便广大考生了解国考相关信息,广大考生可打开微信搜一搜直达报名入口,此外,还能一键获取报考指南、职位查询、准考证打印、查成绩等一条龙服务。

图片1

国考报名开放后,考生可通过微信对话上方搜索框(安卓手机先点击放大镜)点击“服务”进入服务导航页,输入“国家公务员考试”即可进入服务进行报名。此外,考生也可以通过“发现-搜一搜”搜索“国家公务员考试”进入服务,点击“报名入口”即可直达官网报名入口,填写相关信息,就能顺利报名考试。

除报名外,微信搜一搜还支持考生于备考阶段查看考试公告、报考指南、职位查询等;考试阶段进行打印准考证、制作证件照;考后阶段查询成绩及面试公告等,方便考生一站式获取考试相关服务。

此前,微信搜一搜就上线了包括四六级考试、考研、中高考、成人高考、教师资格证在内的等73类学历类和非学历类考试的官方查询,聚合了考生关心的考试时间、报名入口、考点信息、在线备考课程及考后查询等多种服务。

图片2

接下来,微信搜一搜也将持续聚焦各类考试考生的服务需求,以“极简使用、最快找到、场景无缝”的平台能力助力广大考生及时、便捷地掌握考试动态、了解考试信息。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