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21年5月6日,江苏苏州 一名男子和女友吵架后,故意将女子推向了正在行驶的公交车。公交车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示,事发时,二人正拉扯着通过斑马线,突然男子从女友背后推着女友,一把将女友推向了迎面驶来的公交车。幸亏公交司机最后一刻将车刹停,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男子把女友推倒后竟扬长而去,公交车司机和路人将男子喊了回来。面对众人的指责,男子毫无悔意称是因为女友一直拽着他不放,当大家问他如果女子出了事怎么办?男子竟称:她死了,我跟她一起死。

情侣吵架男子将女友推向行驶中的公交车 网友:不分手还留着过年吗

近日,江苏苏州,一对情侣吵架,男子突然发飙,竟然在过马路时一把拉住女友,推着她撞向了正在行驶的公交车。

这样的场景看得人气愤,一个男人面对朝夕相处的女友如何下得去手?到底是什么矛盾竟然可以让一个人如此疯狂?

情侣吵架男子将女友推向行驶中的公交车 网友:不分手还留着过年吗

江苏苏州,发生了这样的一幕。

一对情侣吵架,男子突然发飙,拽着自己的女友就往行驶中的公交上撞,推走女友后,自己退后避险。

女子在被男子推出后吓得花容失色,直接就倒在了公交车的前面,幸好公交车及时刹住了车,女子才幸免于难,但是那重重的一摔,仍然让女子受到了不小的伤害。

当时公交车距离女子还不到一米,如果不是司机反应快急时制动了车子,后果根本就无法想象,女子在被男友推倒后摔得很痛,很长的世间也没从地上爬起来。

情侣吵架男子将女友推向行驶中的公交车 网友:不分手还留着过年吗

看着女子的状态,公交车上的很多乘客都下了车,有人搀扶,有人安慰,一起将女子送扶到了路边。

这样的场景让人十分的暖心,但是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一直都未曾上前,更没有询问女友是否受伤。

这名男子的这样的表现,很多人都愤怒怒了,纷纷上前指责男子,不料对方只是轻飘飘地回了一句:无所谓,就算撞到了也没事,我就是想跟她一起死。

一边将女友推向马路,一边自己不断后退避险,做出如此下作之事,不知悔改也就罢了,竟然还如此理直气壮,所做所为可谓是令人发指。

这件事情一经传播,立刻就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有网友说:这样的男人太可怕了,姑娘快离开这男人,让一个这样的人在自己身边简直就是一颗定时炸弹。

也有网友说:这幸好没结婚,要是结婚了跟这样的人在一起,谁知道要经历多少磨难。

还有网友说:这年代有点怪,一个男的好好对一个女生反而不会被珍惜,但是这样的极品渣男身边却总是会有女性陪伴,我敢打赌这两人还能和好。

这个网友的说法虽然有些不中听,但是现实中的确有这种状况,希望这名女孩能够醒悟,不要再去飞蛾扑火吧!

这名男子的行为十分恶劣,在面对路人的指责时不仅不认错,反而还强词夺理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可见平时在生活中也是十分的自我,极端的事情也没有少做,不然怎么可能会将这样的事情当作是稀松平常?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工智能赋能教育 多项创新成果亮相第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